【台南飲料】海安路的專治口渴-網美必去/漸層飲料好美

 
【台南飲料】專治口渴-台灣茶本舖
【電話】:06-22269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160號
在海安路上,就在熊貓手作炸物.冠津海產粥.赤崁棺材板附近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幾杯是假的....
問老闆後才知道
這是每天現泡現倒的
身為自以為自己是網美
一定要來喝看看(還要自拍)
專治口渴的漸層飲料





人氣飲品很多
但是我心有所屬










飲品很多種耶
有冬瓜還有冰沙.咖啡都有
但我就說我心有所屬了



就是





網美必喝的漸層飲料
我看那碧海藍天美到翻
還很假敖的問老闆說
藍色是蝶豆花
白的是牛奶
黃的是綠茶
對吧!!!

!!!!!!!!!!!

的是藍柑橘
白的檸檬養樂多
的是無糖綠茶


  我的老天鵝
 
碧海藍天本人也太美了!!!!!!!!!!!!!
拿到真的會少女心花朵朵開 
而且好有墾丁渡假風



重點
 
我還是不免俗問一下老闆這個怎麼喝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攪拌它
老闆很貼心的告訴我可以
吸管先插到底往上慢慢拉吸上去
可以有三種不同味道不同口感的茶去體會出
漸層飲料不是只有美
是有層次
(跟我本人一樣)




我一喝覺得怎麼這麼熟悉感
多喝幾口讓我想起來了
這是什麼味道
乖乖桶的黃色軟糖
小時侯的回憶阿
味道超像的!!!!
真的是驚奇又好喝







 
 我自己喜歡的方式是
由上往下喝
因為無糖綠有冰塊比較涼
先吸到冰的讓檸檬養樂多和藍柑橘更冰更好喝




講了那麼多
網美重點不在喝
在於自拍

姐真的不在墾丁在台南啦





-------------------超機名模Cora閒聊-------------------

第一次嚐試漸層飲料
想不到真的不是只有美而已
還算好喝的
真心推薦有玩IG的少女們
來台南可以喝一杯
就能當網美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屏東必吃美食|平價無菜單料理-崙仔頂小吃部

【台東住宿】台東民宿自由之丘-低床架適合小嬰兒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

【台東美食】鼎倫牛肉麵-南迴到台東的美食點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