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必吃|萬丹美食-阿國臭豆腐



 |超機名模Cora|NEWS|屏東必吃|萬丹美食-阿國臭豆腐
【店名:阿國臭豆腐】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號

來萬丹不要再只吃紅豆餅了

真正一絕好美味原來是臭豆腐

朋友得知我們人在屏東趕快推薦阿國臭豆腐

|超機名模Cora|NEWS|屏東必吃|萬丹美食-阿國臭豆腐

大份55/小份40
請直接點大份的
因為量不多而且非常美味


這是我的手(比例圖) 

真的要點大啦~不然你會後悔





依我吃臭豆腐經驗

有二個大油鍋炸的臭豆腐

都比較酥脆


生意非常好

內用位子不多

不適合嬰兒推車進入(我是直接用揹巾帶嬰兒進去)


--------------隨口紀錄--------------------

一入口我馬上說:勵害!!!

外皮果然酥脆,而且不會過乾

 醬汁不死鹹但是對台南人而言不夠甜XD

辣椒就是一般辣椒醬,嗜辣者覺得不夠辣

此店可列入我的好吃臭豆腐之一


***********我是超機名模Cora************

我會喜歡你嗎??

如果不會

你願意教(加)我嗎......

(謎之音:誰叫你公開撩網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屏東必吃美食|平價無菜單料理-崙仔頂小吃部

【台東住宿】台東民宿自由之丘-低床架適合小嬰兒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

【台東美食】鼎倫牛肉麵-南迴到台東的美食點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