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芳珍饌淬魚精|台南當母親節禮物的選擇之一

 

【日芳珍饌淬魚精】


聽過滴雞精,第一次聽到魚精

原來是台南老店日芳珍饌出的魚精 

(以前賣冷凍海鮮,現在居然有研發出這種高科技商品)


聽到魚精我有三個直覺反應

1.很多DHA

2.可能很腥

3.媽媽的愛心





 

魚精是由牛奶魚(原來就是虱目魚)去淬取

直覺認為就是有豐富的DHA

想不到還有EPA、維生素、礦物質、牛磺酸與17種胺基酸營養

這就是最適合小孩了

因為虱目魚很多魚刺不敢給小孩吃

可以藉由魚精補給營養

我拆一包加熱變成粥給孩子吃

1.直接整包丟內微溫的鍋子(我只是要退冰)

 


2.倒入瓷碗

 


3.加入白飯再微波(約30秒至1分鐘)

微波後的白飯會吸飽魚精

 



4.把菜丟進去

 



5.全部吃光光 
 



6.孩子開心媽媽更開心
爸爸花錢就沒有那麼開心
 
**注意**

官網有寫到:2歲以下幼兒若擔心身體器官機能尚未發育完全,可視情形少量攝取。 

(個人覺得淬取後的雞精魚精都要少少量給寶寶就好) 



其實飯吃完有嚇到我

因為這陣子這孩子在學校吃很好,回到家都不吃飯

我原本以為是不是因為很鹹所以下飯吃得多

但是喝了後發現根本不鹹

有一種獨特香氣

有點像日式香菇去熬的湯頭

跟想像中魚精完全不同


完全不腥! 完全不腥! 完全不腥!

讓我太驚訝了



讓我喝一包來壓壓驚                             
                           

              喝前          VS             喝後


廣告台詞
喝一杯讓你回到18歲那一年
(太豪小...........)









總之,除了一般常聽到滴雞精補元氣

日芳珍饌淬魚精是另個很棒的選擇

我會想起小時候媽媽都會去菜市場買買很多很多很多魚骨

熬成一鍋,這是我家的味道

小時候住院就會煮魚湯(強迫)給我喝

如果經期結束,就會買虱目魚燉四物

生產完每天問我有沒有喝魚湯

我不喜歡吃多刺的虱目魚

但是它卻是一個代表媽媽付出的愛

看來可以把魚精當作母親節禮物送媽媽

(媽媽謎之音:可是我已經下指令我要紅包耶.......)

現在換我回饋(強迫)媽媽喝魚精補元氣了


***********我是超機名模Cora************

我會喜歡你嗎??

如果不會

你願意教(加)我嗎......

(謎之音:誰叫你公開撩網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屏東必吃美食|平價無菜單料理-崙仔頂小吃部

【台東住宿】台東民宿自由之丘-低床架適合小嬰兒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

【台東美食】鼎倫牛肉麵-南迴到台東的美食點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