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鼎倫牛肉麵-南迴到台東的美食點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


【台東美食】鼎倫牛肉麵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四鄰金崙130,132號
電話:08 977 1918
PS:嬰兒車可進入,有停車場 

(停車場如果是用餐時間可能會沒有位置,因為生意很好)
 

從台南出發環島之旅,第一站的中午用餐就安排鼎倫牛肉麵

而帶小嬰兒用餐最怕環境不佳

幸好鼎倫牛肉麵乾淨又有冷氣

還能推嬰兒車進去




這家應該是金崙生意很好的店喔

要人員到齊才能進去坐



價位一般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吃麵一定要加辣加醋 

所以一定要去調味品區看一下

看到紅色辣椒我就知道這家店有在用心對待嗜辣者 

不是隨便放個辣椒交差了事( ̄▽ ̄)~*

 





就是這個加了之後

牛肉麵和水餃整個升天

這辣椒實在是太棒了‧★,:*:‧\( ̄▽ ̄)/‧:*‧°★*

 



最喜歡小黃瓜(微辣)木耳也好吃

小菜味道適合重口味





魯味不會太鹹

 


手工餃子



大滷麵

我最怕滷麵不夠鹹有一種粉味(好難形容)

用料實在味也足而且有淡淡的柴魚味

(嗜辣者加上辣會大叫:就是這個味!!)

 




雙醬麵

全家人最愛這個麵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這個比較吃得下

雙醬就是酢醬和麻醬

二個合起來非常搭,而且沒有油臭味

(有的麻醬有油臭味)

雖然都是高油脂的醬,但完全不膩口

 



重頭戲牛肉麵

牛肉軟嫰

湯頭有八角味卻不咬口,而且很清甜




重點,牛肉很厚吃起來很爽啦~~~~~(= ̄ω ̄=)





-------------------超機名模Cora閒聊-------------------

會來到鼎倫牛肉麵用餐是因為老公在做環島功課時

發現這一家,剛好從台南0730出發到台東1100

可以來用餐,環境也不會太差

(但冷氣不夠冷就是了XD)

味道也還不錯,光是辣椒用心就讓我感動了

(嗜辣者真的很怕麵店沒有提供好吃的辣)

在離開時才發現可以換細麵(我愛細麵)


{環島紀錄-鼎倫牛肉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屏東必吃美食|平價無菜單料理-崙仔頂小吃部

【台東住宿】台東民宿自由之丘-低床架適合小嬰兒 {帶著3Y/6M孩子環島紀錄}